改变?占有?

之前点的梗,要求是ABO设定双A萌德找机会给猹注射会变O的药剂然后猹并没发觉直到FQ期来了。

我不是特别熟悉ABO设定,为了让剧情逻辑顺畅,没办法只能疯狂夹带私货,像是喜欢的动画啊,自己以前搞对象时的内心活动啊。

不喜欢的希望别喷,就当看个乐吧,Enjoy :)




Shawn从来没有这么纠结过。

他坐在墙角,手里摩挲着一支注射器。他端详着注射器,注射器里面是黄色的,透明的液体。

他对着自己的床,左边四五步的距离是他的窗户。已经春天了,风从窗户里吹进来,温暖而舒服。

他把后背靠在墙上,双腿随意的伸展着。他还在看着那只注射器。

他把头也靠在了墙上,举着注射器的手放了下来。他长呼出一口气,闭上了眼睛。

这不是一直普通的药剂。

它的功效是改变人的性别。从Alpha变成Omega。

Shawn真的很纠结。他爱上了自己同样是Alpha的朋友,Charlie。现在如果他想要得到Charlie,他只需要把这只药剂注射进Charlie的身体,然后等到Charlie开始热潮。

但那样是不是太自私了......

-

Shawn得到这支药剂的契机也很离奇。两天前的晚上,他在路上骑着自行车,身后突然传来刺耳的声响,一回头,一个飞碟迎面撞了过来,里面是和他一样被他吓到的一老一少。他连喊都没来得及喊完就被撞飞了出去。晕倒前的恍惚中,他隐约听到了一老一少两人的对话。

“Oh,my god,Rick!!!Look at what you have done!!!!”

“Oh ,老天啊,这撞得..eee(打嗝)..可是太狠了。”

“Rick!Come on!你得救他。你做得到吧Rick!”

“OKOK,我会救他的,他就被撞了一下又不是被外星彩虹屁附身了。哦看,Morty!他还会搞音乐呢!看起来..eee..应该不错。”

“Rick!”

Shawn:“这到底是...是怎么一回事啊....”

-

等到Shawn再睁开眼睛的时候,他看到那个男孩正站在一旁看着自己。而那个白头发的老头正在远处捣鼓着什么。等等,那是个…飞碟?!

“怎么回事?我怎么了?我晕过去了多久??你们又是谁??”

“呃,嗨,我是Morty,那个是我外公Rick。我们正在探险。你刚才被我们撞到了,晕过去了大概...四分钟左右吧。”

“你刚才差点死了。不过好在我是个...eee...fucking天才,把你..ee....救回来了。”

“我差点死了?”

“是啊,你被我们的飞船撞到了。”

“你们是外星人???”

“不不不,我们是是来自另一个维度的地球。可这个傻子想看看又不止两个fucking性别的人类世界是什么样的。要不然我们也不会撞到你。”

“What the..”Shawn有点听不明白了。

“被把这事推到我身上Rick,刚才在开车的明明是你!”

“Fine,fine"

“那我会怎么样?你们会给我消除记忆?还是说杀了然后在克隆一个我保密吗?”

“杀了你?当然不会。你真的觉得有人会相信你被一架另一个宇宙的来的人开着的飞碟一样的飞船撞到后晕倒,然后在四分钟里被治好心脏停跳,脾脏破裂和全身断掉的四十二根骨头吗?”

“应该...不会吧”

“我给你...eeee....来点补偿吧,今天我心情好。”

“what?”

我说真的,我要给你补偿,来,说吧,你想要什么

“我想.....我还真有个很想的事...”

-

然后Shawn就得到了那只药剂。那个老头的原话是,这是能改变银河系中大部分物种性别的药,有些物种改变的可能是性向,总之这就是Shawn想要的东西。

“这真的会有用吗?”

-

“嘿,怎么了?”看他发愣Charlie拍了一下Shawn的后背。

“啊,哦,没什么”Shawn心不在焉的回了一句。

今天他们一起来健身了。这是遇到那一老一少之后Shawn第一次和Charlie见面。

“我洗好澡了,咱们走吧。”

“好。”

“哎,问你个事,我最近增肌增不起来了,你有没有什么诀窍之类的。”

“嗯...你要不试试类固醇?”

“类固醇?那东西合法吗?”

“我之前受伤复健的时候医生给开的,也没用完,要不给你试试?”

“真的有用吗?”

“试试看嘛。”Shawn从包里拿出了一个注射器,里面是透明的黄色液体。Shawn抬头望向Charlie:“要试试吗?”

-

相安无事的过了整整两个星期之后,Shawn突然接到了Charlie的电话。

“喂?”

“Shawn?”

“Charlie?怎么了?”

“我有点不舒服,你能帮我带点药来吗?”

“没问题,你怎么了?感冒了?”

“大概是发烧了吧,全身发冷。”

“你等等我,我很快就到。”

“好。”

挂掉电话的Charlie依旧浑身无力,他差点在放下手机的时候把它摔到地板上。他现在全身虚弱,头昏脑涨。可他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他没打喷嚏,没咳嗽,没嗓子痛。他在出汗,浑身不适。他觉得时冷时热,他双腿中间的空虚感愈发的强烈。他想要有人来...填满他!他越来越想不通,难道他还能...他像一个Omega一样...发情了?

-

不一会儿,Shawn就来了。他刚刚走出电梯的时候就闻到了一股浓重的香味。随着他的脚步走近Charlie的家门,那香味越来越浓。他能感觉到血液开始往下半身涌了。那香味不是人工合成的香精。Shawn不是个处男,他分辨得出那个味道。

“Charlie?开门,是我!”Shawn敲了敲门:“Charlie?”

“Charlie!嘿!你在里面吗?”不知道是关心朋友心急,还是已经被那个味道冲昏了头脑,Shawn急了。

“Shawn?”就在Shawn准备开始砸门的时候,门开了。

香味立刻就包裹住了Shawn,他差点失去了理智直接把Charlie扑倒就地办事儿。

“你总算来了...我已经...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办了。”

Charlie的声音几乎是带着哭腔的:“进来。”

Shawn还没来得及反应。Charlie抓住Shawn的T恤一把把他拽进了家门,关上门后就把Shawn按在墙上亲了起来。Shawn可能也是激素作祟,瞬间就绷不住了,抱紧Charlie和他吻起来。手里装着感冒药的塑料袋随手扔在了地上。

他感受着Charlie的口腔中的体温。激烈、热烈、纠缠。不到二十秒,Shawn就感觉到自己硬的不行。他隔着紧绷的牛仔裤感受到了对面柔软睡裤中的Charlie,硌得他疼。他们一步一步向Charlie的床移去。他的手掌在Charlie的屁股上揉搓着。

Shawn现在的心情很奇妙。他激动、喜悦、血脉喷张,但他又害怕和担心着,担心Charlie发现后的愤怒、失望和离他而去。

他和Charlie纠缠着。他们已经到了床上,Charlie的双腿已经缠上了他的腰。他已经脱掉了上衣,Charlie更是只剩一条内裤了。他恨不得现在就填满Charlie,然后在Charlie的身上各处留下痕迹,向Charlie也想全世界宣布,Charlie是他Shawn的东西!

“噢!”

Charlie咬疼了Shawn。Shawn得以冷静了一点,撑起身子看看Charlie。

“我真的...要做...这么自私的事吗?”Shawn脑子里突然冒出了这个念头。

这是他的朋友,他有趣、开明、善解人意。Charlie重新亲上Shawn。

这是会在自己低落陪在自己身边的朋友。Charlie把自己的内裤甩在了地板上。

这是会和自己一起玩音乐、一起看电影、一起找乐子的朋友。Charlie四肢缠上Shawn的身体催促他赶快进来。

这是他可爱的,让自己做梦的朋友。

“现在....也没有停下来的余地了吧。”

Shawn也把自己的内裤仍在了一旁。他们赤身裸体,坦诚相对。Well,至少一方是坦诚的。

Shawn和Charlie完整的相连在了一起。至于之后的事,到时候再说吧。

-

“嘿,Rick!那个药剂真的可以改变人的性别吗?”在看跨时空电视的时候,Morty向Rick问道。

“Yeah,Morty,那个要真的可以人的性别,或者说至少一定的改变。那个是卡不可星人用来让其中一种性征占主要使用位置的激素,所以有的物种改变的是性别,有的物种改变的是性向。你还记得卡不可星人吧。”

“记得,他们有四种性别。但是是每个人都有四种性别。那改变了之后会怎么..会怎么样呢?像是那个三性别地球的帅哥真的能让他朋友爱上他?”

“我早就说过了,爱只是大脑中的化学反应罢了。只要把化合物给对了地方,你甚至可以让一个人爱上一个汉堡。所以Morty,坚持搞科学,别整这些没用的。”

 


评论(7)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neso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