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帮找一篇文

是一篇关于兄弟会的Newtmas现代AU。

故事发生在一座房子里。Alby是兄弟会长,Newt是副会长,Thomas和电影里一样是新人,Teresa是Thomas的好友。

我只记得几个片段。

一个是当他们两人都喜欢对方但是察觉不到对方心意时,一天晚上,应该是在一个party之后,Newt跟Thomas说话。印象最深的是newt的样子,黑色的背心,露趾的凉鞋在躺椅上抽烟。在当时给我的感觉很难受,newt那个伤心的样子很动人。

一个是他们两人表述心意之前的一幕,newt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而Thomas想进去。他们当时还有一段很让人揪心的争吵。不过都说出来之后立马就滚床单了应该是。

还有就是最后两人确立了关系之后,全片结尾他们从外面回来,带了快餐回来。Newt骑着摩托载着Thomas,Thomas则害怕会把吃的打翻。回到房子里,Teresa跟兄弟会的人抢吃的;Thomas和Newt有双人套餐,还有Thomas那句让我忘不了的“你们的副会长被我拐跑了”。最后应该还有爆米花。

应该是好几年前的东西了。当时我读完就久久不能忘怀,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在我心里荡起了涟漪。我没想到这篇文给我的感觉就跟《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一样动人。

如果有知道的请帮帮忙。那篇文真的就跟夏夜的爱恋一样的美好,而我真的很想在重温一次

评论(1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neso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