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ven Gads

一个看了权游之后偶然间出现的脑洞,之前只发了前半段,现在把后半段补上。:)


所谓七神就是这片大陆上最主要的,传播最广的宗教。这也是这个国家一直是最先进的原因之一。这个国家的包容,对知识的追求,和深埋于民众骨血中的原则和善良,使得这个国家屹立千年而不倒,而别国则无法停止对这个国家的学习和向往。

七神分别为——冒险、睿智与光明之神詹姆提比斯克,规律与思维之神思博卡,愈合、健康与生灵之神博思,美貌、勇气与语言之神乌哈,年轻、活力与学习之神安德可夫、力量与守护之神祖鲁,机械,创制与修复之神司克提。


年轻、活力与学习之神安德可夫

安德可夫是七神中最年轻,也最有活力的神明。他司掌生命、活力、青春与节气。他牢记着宇宙中所有星星的位置。因为他是传奇之船的领航者。他的皮肤甚至比詹姆提比斯克的还要雪白。他有着姜黄色的头发,眼睛是青绿色的。传说他来自终年严寒的极雪之地。他是所有年轻人、孩子、幼小的保护神。他指引着年轻一代永远不要停止学习和和对知识的渴求。他也代表了游子对家乡的自豪。同时,由他的天分和活力,他也是最有可能成为下一任传奇之船船长的神明。

 

力量与守护之神祖鲁

祖鲁,战斗与守卫之神。也是家庭、炉灶、植物、沙滩的神。他有着诸神中最强大的战斗力。是传奇之船旅途中最重要的一位。但这不仅仅是因为他的战斗能力。他还是传奇之船的掌舵者。依靠他精准的技巧,他和安德可夫一同保证了传奇之船永远也不会迷失。他还和其他神明有着不同的来源。传说他来自一片位处神界东方,遍地黄金,屋顶都是宝石、甚至超越梦境一般美丽的奇幻的诸国之一。这让他的身份有了一丝额外的神秘。他很擅长处理植物。当大灾变过后,百废待兴时,他带着先民们找得到了可以变成作物的植物,他还和工匠之神司克提一起将武器的制作方法教给了先民,使得先民们的未来有了保障。

 

机械,创制与修复之神司克提。

火神及手艺异常高超的铁匠之神,他讲人类生存最重要的东西交给了人,创制和修补的能力。靠着这种能力,文明才能流传至今。事实上他从未给过人任何东西。在詹姆斯提比克的命令下,他不被允许告诉人任何的技术。他也确实没有。但他很会旁敲侧击。在他的指引下,人发明了轮子,杠杆,以及各种各样的工具。他还提示了一种很简单的生火的方法,而那方法一只沿用至今。他还激情而放纵。他告诉了人们怎么制作神的饮料,酒。但他最重要的职位实际上是照料传奇之船。让传奇之船不会出现任何伤病,可以载着众神驶向任何地方。

 

传奇之船

有着“进取”名号的,诸神生活的地方。传说传奇之船是有灵性的生命。詹姆斯提比克、安德可夫和司克提都很喜欢用“她”来代指传奇之船。而博思似乎很讨厌“她”。她有着很多不可思议的能力。飞跃最高的山峰,潜进最深的海洋,对她而言都不费吹灰之力。她有着独特的法力,能够让任何事物瞬间从一个地方到达另一个地方。但载着诸神在宇宙中穿梭则是靠她的心脏所产生的奇特能量。她载着诸神穿梭于宇宙的所有地方,维持着所有世界的和平。

 

 

“……我不得不说这个星球上的文明真的很有意思。”皮卡德舰长看着手里的报告,若有所思,欲言又止。

“舰长,Kirk舰长违反最高指导原则的次数有目共睹。我想过度的反应应该是不必要的。”

“话不能这么说,Data。看到这样的情景真的很难让人不感到震惊。因为地壳变动所产生的大规模火山爆发……”

“也许我们也可以去试着救一个受到巨大自然灾害的曲速前文明。说不定他们也会把我们当做神明。”

“我不得不说我很好奇我作为神祇的形象。”

“我们不会那么干的,NumberOne。所以停下好奇吧,Data。”

“是,舰长。”   “好吧。”

“这只是个中世纪的文明,这没我们什么事了。舵手,曲速五,设定航线去深空九号。我们要去接一下Wolf中校。”

进取号E调转船头,消失在了深空之中。


评论(3)
热度(10)

© Loneso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