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be there for you.03

03

太阳的光顺着大窗户斜斜地打进来。巨大的阶梯教室大半都是金黄色的。不同肤色、发色的人坐在一起统被阳光抚摸着,共享着阵阵的热度。前面的教授像是脱口秀一样时不时地惹得一阵阵笑声。

空调不停歇的工作着。屋子里的温度才不算太高。Tom手里的笔不停地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那个教授的确是个幽默风趣的人。Tom经常和他一起对着讲俏皮话。

旁边的女孩又在和坐在前排的男孩眉目传情了,过不了多久他们就会在一起吧。下了课之后那个重返校园的中年妇女应该就会和她学习小组的人一起去图书馆,顺便教他们怎么不活的一团糟。

那个画着烟熏妆带着耳机的女孩又在低头了。可不是因为她是个中二的叛逆少女,那样的人可不会出现在纽约大学。她八成是又在听着Avicii的音乐解天体物理学公式。反正她也不在乎美国南北战争史。

Tom手里的笔渐渐停下来。他脑子里又挥之不去地想起Andrew。Haz叫了他好几次他都没反应。说实话他自己也不知道原因,他一直在努力的克制自己关于Andrew的想法,但那很显然并不奏效。

等到那个教授终于把最后一场南方战败的细节说完,课终于是下了。他随手看了看表,时间还早,也许还不需要现在回去。Tom把东西都收拾好,离开了教室。

离开教学楼的一瞬间他就立刻感觉到了空调是一项多么伟大的一项发明。

“Tom!”

“Haz!”

“Hey,man.你看起来一直心不在焉的知道吗?”

“嗯?有吗?”

“有哦。我一直想问,你到底怎么了。”

“我觉得很好啊。”

“好吧。要一起去吃午饭吗?”

“好,走吧。”

 

Tom盯着手里的手机,不知道在干嘛。盘子里的东西还剩下大半。等Haz把最后一口意大利面卷进嘴里之后,Tom还在细嚼慢咽着。

“你到底怎么了!”

“什么?”

“Tom.”

Tom叹了口气看向Haz,说:“我也不知道。”沉了一会,Tom忽然说:“Harrison,如果有一个人,你一直不停地想着那个人,一直在你脑子里不出去,你说是因为什么?”

“你爱上那个人了。”

“什么?”

“你爱上那个人了。怎么突然说这…Tom,你不是恋爱了吧?”

“怎…怎么会呢!我还巴不得呢,可哪有女孩找上我?”

“好…吧。”

“你下午应该没课吧?”

“嗯哼。”

“我们去健身吧?就去我们平常去的那个地方。”

“怎么突然想起来去健身了?”

“刚好我想去游泳了。”

“嗯~”Haz挑了挑一边的眉毛。

“你就陪我去吧!”Tom用自己的狗狗眼望着Haz。

“好吧。”Haz觉得Tom最近好怪啊。

“那好,一会儿见,老地方。”

“拜。”

 

“Andrew!”

“哦,拜托,发发慈悲吧!”

“说什么呢!”

“没什么。”

“我想让你…”

“我是不会去带那个实习生的。”

“Andrew~”

“J·J·J一直说我们应该更加多元化,应该有更多优秀的人才,那么你告诉我为什么总会有有钱白人的任性孩子来这当实习生!他们既不会让杂志社更多元化又不优秀!你知道上一个在他简历的职业愿景那一栏填了什么吗?!他真的填了‘让美国再一次伟大(Make American great again.)。’这句话!!”

“淡定,Andrew。我知道,但老板的那些老朋友们硬把人塞来我们也没办法。你人又好,还耐心,长得还帅。你是我们这最好的人选了。那些趾高气昂的小混球们需要一个镇得住他们的人。要是随便送去一个普通人,不得被气死。但你不一样,就凭你的嘴炮,难道还搞不定那些小狼狗们吗?”

“你知道,我就是个管杂志的排版的!你知道因为那个我有多忙。”

“就这次,就当帮我个忙。只可惜Dylan和Ash都不在,不然那还用得着你出马啊。”

“我很怀疑他们现在出差的用意!你知道我还有篇关于3D打印的专栏要写对吧!”

“拜托…”

Andrew摇着头,翻着白眼。

“我恨你。”

“谢了!”那个可怜的姑娘好像解脱了一般跑走了。

“希望这个没那么惹人发疯。”Andrew心如死灰。

 

 

在Tom以一种非常具有炫技意味的姿势后空翻翻进水里之后,周围的人除了欣赏到了优秀的体操表演,还被赏了一脸水。

Haz静静地竖起了中指。Tom看到之后握着胸口,一副好像很受伤的样子。

“你够了。”Haz随手泼了Tom一脸水。

“你竟然泼我!”Tom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愣了几秒,然后开始反击。

索性游泳池里的人并不多,就算拿出大一点的动静也没什么。两个男孩就这样玩闹着,水花随着他们的动作飞溅着。Tom抓住机会,用胳膊缠住了Haz的肩膀和脖子。Haz熟悉Tom的伎俩,没使劲挣扎,反而是去抓Tom的痒痒。怕痒的Tom一下就放开了手。Haz找准时机扑上去,最后在两人在水里扭作一团。等总算闹够了,两个人都累的只能抓着岸边休息。

远处的夫妇带着孩子们玩着。空旷的泳池里哪都能听见孩子们的喊声和大人的喧哗。Tom靠在Haz身边。

 

“Gally。这是你要的。”

“那几个户外专栏作家的文章?”

“嗯哼。还有一些新出的户外装备的资料。”

“我这边快差不多了,等我都处理好了我给你送过去。”

“好,那我走了。”

Andrew转身退出来。他还得去一趟Tina的办公室。刚才的Gally是管旅行和户外的,而Tina管科技资讯。她本人也是个科技达人和极客,难怪是个蕾丝边。

“就这些了?”

“还有呢,我弄完了给你送去。你的文章呢?”

“快写完了,这几天在帮Tom弄论文,耽误了一下。”

“尽快啊。对了,这是我们部门一个小姑娘给你的。”

“嗯?吞拿鱼和蛋黄酱的三明治?”Andrew皱了皱眉,“我是喜欢这味道没错,是那个戴眼镜的女孩吗?”

“估计她是喜欢你。”

“还是算了吧。”

“不要嘛?就这么拒绝人家?”

“怎么了?”

“你都多久没谈恋爱了?”

“我想还是不要再来个办公室恋情了吧。我先走了。”

“好,拜。”

Tina低头开始整理文件,Andrew转头要出去。这时候Tina补了一句:“你让May去督促一下吧。现在的插画是没有以前的好了。”

Andrew稍稍回了一下头,没有停下,走了出去。

 

“Haz,你说Andrew怎么样啊?”

“嗯,啥?。”

“Andrew这个人。”

“我觉得很好啊。待人和善,还很幽默。应该是那种谁都会喜欢的类型吧。”

“是啊,是大家都会喜欢的,对吧?”

“嗯,怎么了。”

“没什么。”Tom没说什么,又爬上岸,一个后空翻跳进了水里。

Haz没理会Tom,他正在水上肚皮朝上静静地浮着。

“怎么比比谁游得快吧。”Tom突然从水里探出头来。

他们就这样消磨着时间。泳池墙上挂着的电子表数字慢慢地从14一直变道17,两人总算才从泳池里出来。在更衣室,Tom盯着Haz还有其他几个身材不错的男人看了一会儿。

“走吧。”

“嗯。”Tom应道。

两人走出了健身房。

 

两人是合伙搭Uber走的。等到了他们的公寓,Tom和Haz道别,快步上了楼。

晚上六点半,Andrew准时回到了他们的公寓。随手把钥匙丢在门口的碗里,走进屋里找Tom寒暄和问东问西。

“嘿,今天有什么新鲜事吗?”

“今天课少,我和Haz去游泳了。你呢?”

“今天又来了一个烦人实习生。饿了么?”

“奶油海鲜意面谢谢。”

“小坏蛋。”

Tom吐了吐舌头。

 

晚上Andrew忙着整理文章。他又带着眼镜。手指在键盘和鼠标上不停地移动着,眼睛随着光标左右摆动。偶尔伸个懒腰,换个舒服的姿势。

杂志网站首页那几张风景的的照片明天稍微换一下,新的照片摄影师们应该已经发来了。

八月已经见底了,过些日子别忘了把那几篇关于夏天的文章换成关于季节交替的。

Andrew随手在备忘录里写下几行。

明天弄的时候别忘了督促一下技术部里那几个家伙注意一下形象。Chuck的那一头卷毛又太长了。

洗干净的头发偶尔会从头顶垂下来,弄得Andrew脑门痒痒的。他随手捋了捋,然后想了想,把两条长腿直接盘在了椅子上。

“嘿嘿。”

 

至于在Tom的房间。

Andrew觉得Tom早就睡了。Well,他的确是早就躺下了没错,可他没睡觉。他此时此刻正进行着一些很私人的事情。

此刻他身上一丝不挂,仰躺在自己的床上。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此刻的行为并不受理智控制。他闭着眼睛,口鼻不停的喘息着。他的手不停地有规律地动着。快感从那一处不断地传递至全身。连他的小腹都随着手臂的移动微微颤动着。

随着他能感觉到这一过程快要接近尾声,他的手也移动的越来越快。他甚至不自觉的挺起腰腹,随着手中的动作移动着。等到那一刻真正来临时,过程持续了十几秒,可能更多。在感觉逐渐消失时,他开始发觉羞耻感逐渐填满他的脑子。他把自己紧紧地裹在被子里,缓缓的闭上眼睛。

他当时想的人,就是Andrew Petersen Garfield,那个现在和他直线距离不会超过十米的人。

 

 

 

 

 

 

 

 

 

 

最近三次元的事开始变多了,愿谅解。顺便说一下,身在美食之都,纽约大学的食堂也是有特色的哦。要是有机会请一定试试。至于Andrew的备忘录…工作用苹果,不解释。


评论(7)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nesome | Powered by LOFTER